杂食动物,写过的东西全是坑

Adonis-1(承二乔)


敲门声响起后,他先是不紧不慢放下了手中的报纸,然后才走向了寓所的门。
门甫开了一条缝,承太郎就被占据了视线的大块物件挤走了想至少伪装出和善的耐心。
SPW财团那边拜托他暂时照顾一个人,他都差不多做好了替小孩子换尿布的心理准备,却终归没想到被送来的会是这么个壮硕男人,就算除去比自己的一米九有过而无不及的身高来说,那张脸上爽朗到发光的笑也不像是需要他帮忙的样子。
当然面无表情的脸上也看不出他辗转的念头,后退一步让开位子,说到底SPW那边想做什么也与他无关,就算过来的是一只猫,一条狗,也不会有什么差别。
“我叫空条承太郎,今后一段时间里你可能都要一直和我住在一起。不喜欢的话,可以给你做别的安排。”
门外的男人看起来相当活泼,几乎是门还未全部敞开他就一脚踏进了署名空条的领地,瞬间和他凑的极近,顿时那股属于熟透了的男人的热度就传了过来,让人无法适应的皱起眉头。
“是日本人?你英语说的好好哦。”说话的时候男人已经自顾自的放下了手中的行李箱,眼神晃悠的开始四处打量,口吻是说不上来的诚挚热情。
虽然看上去两人同龄,但承太郎莫名找不到接话的方式,连自我介绍也不做的家伙突然扭过头来和承太郎的目光撞上,明澄澄的瞳仁里都是惬意和自信。“啊,绿眼睛!仔细一看的话,你是混血儿嘛。”
“嗯。”
有点不太想继续进行无意义的对话,他转过身去避开对方的直视,拣起桌上先前搁置的报纸。
“都忘了说,我叫乔瑟夫,你也可以叫我jojo啦。”已经欢快的摔上沙发开始残害果盘里的橘子,剥皮时专注的连承太郎猛抬起眼望过来的动作都没有意识到。
有趣的重名,这会是他被SPW那边重视的原因之一吗?但应该也不是特别需要关注的事件,否则就不会把人交给承太郎来关照了。
“乔瑟夫吗,我记住了。你可以在客房里随便找一间住,那么我就先上楼了。”
“喔,好。”两瓣唇间含着橘肉也不太影响发声的样子,承太郎可以从男人脸上看出毫不掩饰的对这个家,对他这个家主的好奇意味,但他也不会好心到主动的一一说明。总归而言,之后两人还要相处不知长短的一段时间,能免去他的口舌之劳是再好不过。
尽管没有过多在意,对于这个乔瑟夫的思索还是暂时占据了头脑大半。承太郎可以从这人身上感觉出微妙的仗助气息。
要真是像仗助的那类人,事情没准会好办些。


走下楼梯打算在出门办事前找些吃的东西填充一下胃,走下去承太郎才看见原本应该空荡荡的沙发上躺着人。
原本对于他们这样的身高体格来说长沙发不能算是个睡觉的好地方,乔瑟夫却像只打盹的大猫以出奇柔软的姿态餮足蜷在皮沙发上,看起来只有满满的惬意,吃剩的橘子皮在茶几上被摆成奇怪的图案。
能这么随意的契合进任何环境中,不知是不是该称呼为天赋,不过这人带给承太郎的认知绝对不凡。
出门前犹豫了一下,最后他还是多留了一盘意大利面在厨房里。

ps:adonis(阿多尼斯),植物之神,乱伦后产下的美丽男子。
cp是承太郎x二乔

这篇里的阿强,超坏的。

评论(14)
热度(1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鬣狗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