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动物,写过的东西全是坑

where my hammer?-1(锤星/校园au/ abo)

☆超英学院au,没有逻辑没有逻辑,私设如山,全是bug和ooc

☆cp只有锤星,其余如果有也只是官配盖章情侣

☆因为是校园au所以大家都心理年龄可能都只有三岁(卑微. jpg),老师和学生的安排很混乱

☆是A/O,沙雕烂俗梗

☆儿童小作文,而且不好笑,属于我自嗨行为

彼得奎尔在走进餐厅的时候立刻拐了个很大的弯子,然后才在空桌前落座。

跟在后头的火箭狐疑的跳起来看向那个奎尔避开的方向,紧挨死党坐下后在对方后脑上拍了一巴掌。

“你怕他?怕那个胸大无脑的傻瓜?”

“不,”挠脸做着失败的掩饰,奎尔叉了一勺土豆泥进嘴。“我才不怕他,我只是看见他就烦。”

浣熊口水四溅的啃着脆苹果,发出不屑的嘲笑,“得了吧,奎尔,你要是再这样我们就没法玩下去了,老实说我觉得和傻大个做朋友其实也没那么难以忍受,至少要比认一个畏手畏脚的家伙做哥们儿好多了。”

“我没有!”压低声音吼着,奎尔在看到那双冰蓝的眼睛转向他的方向时立刻低头盯住餐盘,毫无说服力。“只是这……想要扳倒他,不是一日之功,你明白吗?你个吃垃圾的小东西。”

毫不意外的,他被苹果核砸了。

“ok,”气哼哼的拿走了奎尔餐盘里的苹果,火箭带着自己的午饭跳下椅子走远,“我去找德拉克斯了,傻脸。”

很好,他抹掉脸上的苹果籽,他又把火箭气跑了一次。这绝不是他的问题,火箭的脾气一直很臭,但是话又说回来,他的朋友的确不像那个“傻大个”一样多。

那个傻大个,他冲着避开的方向翻了个白眼,一个典型又不典型的Alpha,身边总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男男女女。

彼得奎尔和托尔奥丁森不对付,算是这群闲的发霉的学生堆里人人都会听一耳朵的传闻,其实事实也算如此,只不过大多人并不关心。

毕竟,这两个人就目前而言还没起过正面冲突,就算是“starlord”身边那个坏的流油的小兔子,也还没对橄榄球队队长、校长家的大公子、北欧诸神之一、校园的今日之星下手。

那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太不负责了。

如果托尔奥丁森想收拾像彼得奎尔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就像碾死蚂蚁那样简单。

四舍五入,彼得奎尔也算是米德加尔特学院的特殊人物,首先,再次重申,他和他身边跟着的小兔子真是坏的流油,其次,在这个充满奇能异士的学校里,一个完全的普通人的存在正是最不普通的。

很多人想不明白,这个成绩稀烂,坑蒙拐骗的普——通——人是走了什么后门才挤进学校大门。但无论如何看起来他本人并不珍惜这样一个机会,习以为常的被留堂教导,据说和托尔结仇也是因为裸奔被撞见。

这样一个家伙,干起傻事来连史蒂夫罗杰斯都拦不住。

奎尔其实很清楚自己在这个学校里的处境,不比一只在鲨鱼群中游走的海豹好到哪里去,他也和其他人一样困惑勇度是怎么把他塞进来的,他唯一可以防身的东西:他的元素枪,学校里也不允许佩戴,但这依旧不妨碍他做一只敢给鲨鱼脸上来一鳍的海豹。

遗憾呐,老兄,本性如此。

直到他上周五碰巧遇见托尔奥丁森和他姐姐在球场上打了起来……奎尔除了决定从此以后绕着海拉奥丁森走,还勉强承认了人神有别这个事实。

但他,在让托尔奥丁森出丑这件事上,绝不认输。

“我有了一个主意。”

在上当代史的时候,奎尔在“银河护卫队”对话组里发了条消息。

卡魔拉:?

德拉克斯:?

格鲁特:groot?

火箭:💩💩💩💩

“你们说,”奎尔一只手转着笔杆,另一只手打字如飞,“要是我给锤子之神投一封匿名的表白信约他出来,他会不会上当?”

火箭:呕呕呕

卡魔拉:……逊毙了

格鲁特: groot

火箭-[回复]-格鲁特:你说得对,这年头已经没人用写信表白了,也就彼得·土鳖·奎尔会这样做。

星爵-[回复]-火箭:停止你的人身攻击。

德拉克斯:我不明白,你要跟那个锤子神表白?

星爵-[回复]-德拉克斯:no!!!这只是个诡计。

德拉克斯-[回复]-星爵:哦,我明白了,我还是觉得你应该绕过这什么诡计,直接告诉他你想和他交配。顺便一问,那个锤子之神是谁?

卡魔拉-[回复]-[德拉克斯]:托尔奥丁森。

星爵-[回复]-[德拉克斯]: NOOOOOOOO!!!

火箭:我打赌,你不会成功的。你知道一个抢手的Alpha一天能收到多少表白吗?他不会在意你这个名字都不敢写的小贼的。

星爵:或许吧,但是会写表白信的土老帽也就我一个,不是吗?

把手机甩进了桌抽屉里,奎尔势在必得。

奎尔觉得自己对于托尔奥丁森的敌意不单单源于他撞见了自己裸奔,当然这也算一方面,他认为更多的是Alpha间本能的互相仇视。

没有Alpha能容忍自己的地盘周围有一个像太阳般刺目的强大Alpha——就算不乐意,他也得承认那个劳什子神不容小觑。

瞧瞧奎尔储物柜里贴着的那张绝不是出于仰慕心思的偷拍,上面的高个神祇笑容灿烂,留长的娘炮金发闪闪发光,还有那身要命的肌肉,很容易让人猜到他那炮弹般的爆发力来自哪里。

况且他还是一个神,说的好听点,雷霆之神。这身份太招蜂引蝶了,哪怕托尔奥丁森没有那张脸,哪怕他长得像那个后勤园丁灭霸,这血统都能给他镀一层金。

不过当他在给其他人解释这个原因的时候,火箭打断了他。“等会,这理由的前提是你是个荷尔蒙上头的Alpha,可是你根本就没有分化。”

“我会的!”奎尔拍了把桌子,“这需要怀疑什么吗?我当然会成为一个Alpha。”

是的,这事说起来还挺尴尬的,就算奎尔已经蓄了毛茸茸的胡须,但他终究还没有分化。

有没有分化就像一个分水岭,来区别孩子和他们的家长。就像围绕在奎尔身边的家长们:卡魔拉,Alpha;德拉克斯,Alpha;火箭,Alpha,树人不算。

用十个指头想想,他都找不出自己不是Alpha的可能。

“我亲爱的阿斯加德王子……不行,我实在念不下去了。”火箭呕吐着把那张还算洁净的信纸甩在桌子上,“你不适合这个,真的。”

“你最近是终于吃垃圾吃坏肚子了吗?”夺过自己的情书封好,奎尔得意洋洋的反复观赏成果。

“所以你准备怎么给他?”算完最后一个能量式,卡魔拉丟笔撩了撩秀发,双手抱在胸前看着他。

“塞进他的柜子里。”耸了下肩,两指夹着书信放进衣服内袋。“你们知道他的柜子是哪个吗?”

“不,”卡魔拉脸上是惯常的‘你个白痴’的表情,不过她对谁都那样。“要是你信我的话,你往走廊走,倒数第二个就是。那味道太刺鼻了。”

“什么?”从椅子里起身的奎尔抽抽鼻子,“你怎么能……哦我懂了,你说的是信息素。”

作为一个胡子都快连上鬓角的小屁孩,他暂时还想象不出那个世界。如果所有的气味和情绪都显而易见的混在一起,说实在的那可真是个地狱。

Beta还好些。但不,他不会变成除Alpha外的任何性别。

像个小贼那样——这事他挺擅长——躲开四周纷杂的人群和视线,奎尔找到了卡魔拉说的那个柜子,眼疾手快的把表白信从柜子缝里塞了进去。

做完这事儿后他又向四周看了看确定没被发现,或多或少的,他自己也挺唾弃自己的。在储物柜里投递情书?这也太Omega了。

但是,大功告成,大局已定,他手插进兜里哼着宇宙金曲得意离去。

史蒂夫罗杰斯在打开自己的柜子时,啪的掉出了一样东西。

一封信,作为一个全校公认的老派人物他被这个传统的手法勾起了兴趣。把它捡起来拆开,他看到信纸的最上端写了狗爬一样的一行字“我亲爱的阿斯加德王子……”

ok。他一把塞了回去,这不是给他的,他就不该私自查看。

收进包里准备顺手带给托尔,他一点也不奇怪经常会有人弄错他和这个奥丁森的柜子。

托尔是个优秀的Alpha,但是不适合搞家务,他总是有没完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要塞,以至于他只能把自己的妙奥尼尔存在史蒂夫的柜子里。

那玩意,那锤子,那明明属于武器却没有被学校管制的东西,就像个信息素鼓风机拼命误导着那些靠鼻子认人的家伙们。

这有点烦,但他还能接受。

在球场的板凳上找到了准备训练的托尔,他把信封丢了过去。

“哇哦。”托尔伸手去接,并毫不意外的被托尼史塔克抢先一步。“这可真是土的不能再土了,我赌这一定是个纯情的姑娘,或者小伙,总之是个处子。”

“这年头已经分化的处子估计都死绝了。”洛基抛了下手里的球,“托尔,对未成年下手是要被重判的,虽然我倒乐的见到这一幕。”

“我倒觉得,”人未老心先衰的学生会主席从包里拿出他的防护服,冲托尔比了个手势,“她看起来还挺真诚的,但上面一点都没残留她的信息素,洛基可能说对了。”

托尔翻开了信纸,其实他兴趣不大,尤其是在瞧见那扭曲的字体之后。“没有署名。”他挥了挥那张薄薄的纸折起来,用身体挡开洛基探究的动作,“只说想在明天晚上八点见我。”

“那你去吗?”托尼兴致缺缺的擦拭着自己的眼镜,老实说,这种邀约这一帮top Alpha实在见怪不怪了。

“不知道。”绑起了自己的金发套上球衣,托尔没有透露出任何真实意愿,“看情况吧。”

不是说托尔奥丁森是个敷衍的人,虽然大多Alpha确实如此。一个王子可以骄傲,但如果他有着蔑视他人的心思,他爸都能打断他的腿,只是他真的,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应付那些约炮的人。

还能怎么样呢?都是血气方刚精力充沛的Alpha和Omega,一句喜欢有时候也就是床上那回事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鬣狗R | Powered by LOFTER